『痿』哥的新福音 - 性功能PRP治療


謝院長案例分享

年前有位病患來問診,

病患:醫生大哥,我不想再吃威而鋼了,有沒有甚麼其他的辦法,可以救救我。

我說:哪可能,你的體質吃一個劑量的威而鋼效果絕對會出來呀,而且你沒有心臟疾病不會有太大的副作用,那是怎麼回事。

病患:你知道什麼叫做,空有槍,卻沒有子彈的痛苦嗎?每次吃威而鋼都要先提早吃,搞得我比我老婆還需要前戲一樣,然後再完事後,只要再受到一點點刺激,威而鋼讓我敏感,又會突然的翹起來,這就是空有槍沒有子彈的原因。

 

這是我閱讀完性功能PRP論文發表後,立刻讓我回想到幾年前的門診案例內容,假如在當時我會讓他來做檢測,評估他的體質可不可以做性功能的PRP治療。

 

何謂PRP治療?
PRP是指自身人體的血小板血漿,其原理是利用病人自體血液,經離心機高速離心,而分離出一層PRP層,這PRP層裡最主要是它富含多種生長因子(Growth factor) ,富含自體強力的修補與再生的能力,所以可以緩解疼痛、縮短療程 ,所以在2014、2015年發表後PRP治療後,立刻席捲職業運動圈(NBAMLB)盛行多年,可以使職業運動員減輕關節疼痛,縮短運動傷害的恢復期。

性功能的PRR治療:

性功能障礙約有50%~75%毛病都出於血管之病變,而PRP的生長因子可以強力的修補與再生的能力有血管增生的效果,能夠讓已存在的血管深入缺血組織,進而恢復原有的機能,廣義來說是同於威而鋼的作用,可以讓陰莖血管擴大,能夠讓血液充滿。約七成的性功能障礙患者,都出於血管的病變,PRP可以讓目標組織再生、修復,進而使因經血流增加促進海綿體的再生,進而解決我前述病患的問題,我會推薦原本的病患來做這樣的評估檢測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診時間:

週一至週六

上午 09:00-12:00

下午 14:00-18:00 

夜間門診:

週一、三、五

晚上 18:30-21:30

電話: 02-27116362 (假日可撥)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33號8樓之3

(捷運板南線: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ICON27116362/          https://bai-con.com.tw/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ico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